严士淳弟兄的追思礼拜

Post date: Apr 11, 2012 10:39:32 PM

我们亲爱的严士淳弟兄在經历了五年與癌症的搏斗之后,于主后2012年4月10日清晨7:12am安息主懷。

我们知道他已经息了地上一切的劳苦,他一生的劳苦果效必随着他。我们也知道我们有一日还要见他,那是在荣耀里!因为“…… ,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 神也必將他與耶穌一同帶來。 …… ,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 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他还要起来。”(帖前4:14-17)

严士淳弟兄的追思礼拜将于4月14日(星期六)上午10:30am在Foothill Fellowship 举行,欢迎各位届时参加,一同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