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的属灵建造、国度连接、与社会意义

Post date: Nov 29, 2012 5:13:27 PM

[这篇信息是祝健弟兄在华人牧者团契主办的《城市教会建造香港特会'12》上的发言。]

  • 提纲(pdf)

  • 音频(mp3)

  • 全文下载(pdf)

读经:约书亚记1:1-9

祷告:

    1. 为着神宏观的、时代的、和国度性的旨意感恩

    2. 为属灵建造、国度连接、和社会意义的三大学习来祈求

    3. 为本次大会神来训练他所兴起的新一代约书亚祷告

前言

感谢神!也欢迎各地的同工代表所在的教会在这一特别的时期来参加今年的香港特会。

毫无疑问,中国教会的发展历程已经进到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什么是这个时代教会的信息?有位神学教授指出,所有基督教的信息都是关于一个倒计时的宣教大团圆,即各方、各族、各民在主宝座前的敬拜。就是一个天地之间历史喜剧的公演。一切的努力都朝着这个方向来推进和发展。就像这次我们的香港特会,是倒计时地作好一切的前期准备工作。因此,所谓倒计时就是末后的日子,是迎接主的再来。所谓宣教的大团圆就是一个前所未有的丰收要来临,即信仰的启蒙、福音的收割、和教会的复兴。所以,今天教会的时代信息无非就是要我们警醒,来预备我们的自己,预备我们的教会,预备我们的时代。

我们要预备什么?我们怎样来预备?(大会主席周小安的前言)

    • 教会的属灵建造、国度连接、与社会意义(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