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晚会

Post date: Dec 5, 2013 2:09:23 AM

2013年12月14日周六晚, 阿布奎基华人基督教会举办了一场圣诞晚会。 弟兄姊妹和朋友们一起在隆重欢庆的气氛中,纪念2000多年前耶稣为了拯救罪人诞生在伯利恒的马槽里,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晚会在祷告中开始,弟兄姊妹发挥恩赐才干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节目,有独唱、对唱、合唱、诗朗诵、舞蹈、默剧等。校园团契的光影默剧“耶稣诞生”在黑暗中用光和影向人们呈现了《路加福音》第二章所描述的耶稣基督照着先知关于弥赛亚的预言诞生在马槽的福音,表达了人类在漫漫长夜里翘首期待救主耶稣降生的渴望。

“因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 有一子赐给我们, 政权必担在祂的肩头上。祂名称为奇妙、策士、全能的 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祂的政权与平安必加增无穷。祂必在大卫的宝座上,治理祂的国,以公平公义使国坚定稳固,从今直到永远。 ”(《以赛亚书》 9:6-7)

耶稣基督的降生是这个季节我们欢庆喜乐的原因,耶稣基督的救赎宏恩是我们盼望的缘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