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主日(1月13日)的特邀讲员

Post date: Jan 8, 2013 12:14:54 AM

下个主日(1月13日)的特邀讲员是来自纽约州的郭昶弟兄。

郭昶弟兄,出生于南京,国际大奖赛获奖小提琴家。1986年,郭昶应中国中央电视台邀请,在“春节联欢晚会”上实况演出,成为全国瞩目的年轻小提琴家。他在14岁时赢得了国际梅纽因小提琴比赛第一名。之后,他又多次荣获国际比赛大奖,被世界最具权威的弦乐杂志STRAD誉为“罕见的世界级天才”…

郭昶自1995年信主成为基督徒后,开始了他人生攀越的另外一个高峰:认识上帝和追求永生。这是一条漫长而艰辛的天路和心路历程。到如今他凭着信心在这条路上一共走了17个年头,其中包括在纽约州负责牧养一个小教会,和带领音乐家团队在世界各地主办“更美的家乡音乐会”。

2013年1月13日上午9:00(星期天),郭昶弟兄将和他的妻子一道再度访问新墨西哥州,并将在阿布奎基华人基督教会传讲神的话语,分享天路心得。欢迎主内弟兄姊妹和慕道朋友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