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上来的信息 — 冯秉诚

Post date: Sep 26, 2012 1:50:35 AM

这几篇信息选自冯秉诚牧师2011年2月11日至13日在阿布奎基举行的福音布道会。

冯秉诚牧师,毕业于北京大学生物系。1987 年获密西根州立 大学博士学位。先后在俄亥俄大学(Ohio University)和西方 储备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工作。1993 年后, 在威斯康星医学院从事基础医学研究工作。曾长期崇尚无神 论和个人奋斗,在神的大爱的感召下,逐渐认识了基督信仰 是客观真理,遂决定接受基督教为自己的信仰。1992 年复活 节受洗。1997 年开始全时间做传道人。蒙神引领,于 1999 年秋季,进入美国海外神学院学习,后在美国加州获神学学 位,并按立为牧师。

“你能用科学把你的上帝证明给我吗?”信仰科学至上的冯秉诚曾对前来传福音的传教士这样的发问。然而经历了9年时间, 他认识了上帝,还成为了传道人。他把自己这段思考寻求的过程写成了一本书《游子吟》。这本书从科学和理性的角度探讨基督教的基本信仰,几乎是每个知识分子认识神的启蒙书。欢迎你来认识信仰,思考你人生意义!

    • (一)上帝的超越和启示 MP3

    • (二)人类的来源和归宿 MP3

    • (三)主日证道生命之道 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