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灵修格言(四)

Post date: Dec 7, 2012 10:08:32 PM

    1. 最蒙上帝喜悦的祈求,是松开握紧手心的祈求。

    2. 叹息是魂的喊天,渴慕是灵的情歌。

    3. 跪下去不愿意起来有三种情形:一是深深享受神的同在,一是极度盼望神的同在,再有一种是惊恐失去神的同在。

    4. 亲近神的人有福。

    5. 信上帝有百益无一害,不信上帝有百害无一益。

    6. 很多时候,人做事的规律和神做事的规律恰恰相反。

    7. 神造我们是人,不是天使。是人就会犯错,是属神的人就会悔改。

    8. 神的本意,不是要我们堕落,而是在伊甸里得生。神的心意,不是要我们失败,而是在基督里得胜。神的旨意,不是要我们灭亡,而是在救恩里得赎。

    9. 心中的充满若是真实的,那就意味着整个人类完全不认识另外的一个属灵世界。

    10. 如果你所面对的全是假、丑、恶,你向相反的方向转过去就一定会看见真、善、美。是心里的回转,不是身体姿势的回转。而心中至深的回转就是悔改。

    11. 相信哲学是把钥匙的人,一定会去信奉宗教。相信哲学是把锁的人,一定会去游戏人生。相信哲学是一条探险的路,帮助找到制造钥匙和锁的巧匠,这个探险的人则一定会遇见向他显现的上帝。

    12. 基督再来的征兆之一,是今天的人越来越习惯失去人性的变迁了。

    13. 信就是一直站在自己所说的话面前作见证。信神首先是神信。

    14. 传道书里所呼唤的“虚空的虚空!”,意思是“没有意思!没有意思!”

    15. 创造宇宙定律,掌管人类历史,划定灵界限度,拯救你我生命的,都是同一位上帝。

    16. 清晨把你灵魂的手机打开,你的一天必定会收到上帝给你的至少五次的短信。

    17. 当你因为别人说的话而闷闷不乐的时候,你要学习接纳。当你因为自己说的话而深深不安的时候,你要学习忏悔。

    18. 要使你通过被人误解的考试,神有时用的方法是题海战术。

    19. 网语说:“理解万岁!”其实真正的理解是短命的。因为我们真正理解了之后就会说:“但是…”

    20. 常常看天而心里无天,你一生最大的发现可能是偶然一片与你无关的疑团和星云。常常看天而心灵有天,你一生最大的成就可能是唯独一次你所遇到的上帝和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