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录四、教会每月同工会记录

日期:1998年12月5日

时间:上午 9:00-12:00

地点:徐庞礼弟兄家

出席:夏丹恩,杨铁匡,徐双芳,柯文尚,武洁真,赵荣丽,陈二姐,王校晓,陆绛兵,李隽,张玮,陈勤娟,邝天留

报告:1.杨铁匡代表执事会作教会全年工作总结,总结报告将在新年会员大会上公布。

2.赵荣丽报告了教会目前的财务状况。教会财务收支正常。新年预算将在来年会员大会上讨论通过。

3.圣诞节剧组报告了福音演唱会的工作准备情况。排练尚需抓紧抓好。

4.武弟兄报告了差传工作的新进展。

讨论:1.十二月事工安排

2.新年第一季度大事

3.会员大会的有关议案

通过:1.十二月事工安排。

(1) 本月事工安排将张贴于布告栏,请弟兄姊妹注意各自的服事时间。

(2) 圣诞节演唱会将按原订计划于12月22日晚7时在青年活动中心举行。

(3) 今年本教会将第一次试行新年通宵祷告会,届时将通知大家参加。

2.新年第一季度大事。

(1) 一月新学期迎新布道会将请本城大学校长牛哲生先生分享个人见证。

(2) 中国新年期间教会将与本地十个华人社团联合举办春节联欢晚会。

(3) 三月大学春假期间,校园团契将组织春游到白沙公园,限定人数。

3.会员大会的有关议案。

(1) 人事:改选主席/执事增选/团契小组变更

(2) 会务:年度报告/建堂进展/新年预算

主席:杨铁匡 记录:赵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