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裴克

Post date: Jan 25, 2013 6:49:47 PM

男高音歌唱家裴克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师从中国著名声乐大师黄友葵。1985年赴美留学,1988年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歌剧演唱专业,获硕士学位。在美期间曾担任多部著名歌剧的男主角,其中包括“浮士德”,“卡门”,“弄臣”及大型清唱剧“弥赛亚”等。裴克在信主和事奉十多年后,于2007年开始全时间的音乐事奉,从事以圣经经文的音乐创作和演出为表现形式的音乐事工。

裴克于2012年感恩节来到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华人基督教会,为该教会的建堂感恩庆典演唱了几首歌曲,其中包括他自己在十多年前所创作的一首“我愿”(见歌词投影片)。这首诗歌竟然成了他多年后亲身的经历和见证,见证神如何带领一个艺术家藉着不断的信仰追求,生命更新,和回应呼召,最终进入神所托付的命定。

(在本网站上所刊登的“我愿”,是从正式的出版发行CD中选用的。裴克弟兄目前已经创作的圣经诗歌有200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访问以下的他的网站<http://sjsg.jhasms.com>来进一步了解和欣赏。)

  • 歌曲《我愿》(mp3)

  • 《我愿》歌词(pdf)